小狗被啃泥(看置顶)

甜文选手 摆烂十级
总是咕咕咕

养崽(十四)

今天浅更一点     最迟后天一个大粗长好吗🤤

审核老师  啥也没有放过我吧


  “你什么?”


        五条悟把太宰治堵在门板上,双手抱胸,高大修长的身子把太宰治的退路堵的死死的,一副不给我一个答案,立刻把你做掉的表情。




  太宰治艰难的把眼神从那一袋零食上撕下来,下一秒就换上了一副从容的笑脸,“遇见一位美丽的女士,想要邀请她和我殉情。




  “哈?”五条悟直接笑出了声。


  “小屁孩被拐走几天,不仅学会了恩将仇报还学会了撒谎和勾搭美女?”



  “这位世界最强先生,在我的记忆里,咱们是几天前才认识的。”太宰治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请成熟的大人不要对小孩无理取闹。”



  他脱掉了鞋子,穿着袜子随意的在地板上走动,“按照人类的行为标准,五条先生真的十分幼稚,不仅像小孩子一样爱吃甜食而且还很喜、欢、撒、娇。”



  他拉长了声音,带着一股顽皮的孩子气,青年的声音还没成熟,配上故意的作弄语气,一副标准的小孩故意恶作剧的模样。



  白衬衫配上牛仔裤,小孩还很瘦弱的身子被宽松的衬衫遮住,牛仔裤包裹的腿修长无比,脚踝暴露在空气中,细得好像一折就可以断掉。



  臭小孩不会吃饭还是怎样?


  五条悟脑中浮现一副自己一手抓住这纤细的脚踝,然后“咔嚓”一下就碎掉了的画面。



  五条悟将买来的零食从门口提到了沙发上,他看了看太宰治,头疼的将那头本就不太整齐的白发揉得更加凌乱。



  太宰治还没穿上鞋子。



  五条悟本已经准备回卧室,回头看见太宰治站在原地把他盯着,两个人这样盯着对方看了几秒。



  最后五条悟还是转身,在太宰治眼里,是有些恼怒的五条悟去门口翻出了收捡好的拖鞋,然后一手提着拖鞋走到了太宰治面前。



  太宰治看着五条悟,他在心里倒数,3秒后,生气的五条悟就会丢下拖鞋回卧室。



  3、2——


  “干嘛!”太宰治被五条悟扛在肩上,男人一手拖着青年单薄的身子,一手提着拖鞋,走到沙发旁,很不客气的把太宰治摔到沙发里,然后拖鞋直接从他手里脱落,“啪”的一下掉在地上。



  然后五条悟面无表情的转身回卧室。


  “五条君。”



  太宰治在五条悟马上就要消失在自己视线的前一秒叫住了他。


  五条悟没有回头,但是停下了脚步。



  “你很强吗?”



  这下五条悟转身了,他歪头将脑袋靠在了房门上,“你觉得呢。”



  “那你有害怕的事吗?”太宰治盘腿坐在沙发上。



  五条悟拖着嗓音懒懒是回了句有,“吃不了想吃的,见不了想见的,还不能好好休息。”



  卧室门咔哒一声关上了。







评论(27)

热度(18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