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啃泥(看置顶)

甜文选手 摆烂十级
总是咕咕咕

【五太七夕24h/3:00】扒一扒那位男人(下)

上一棒@陈sir(主要寒暑假更新) 

下一棒@宰科生物保护协会会长(开学失踪) 


  #爆#五条悟🔥

  #爆#凤咲织  宫本拓

  #热#五条悟是什么老师


  


  【扒一扒太宰治的正宫娘娘是什么身份】


  楼主:诶诶诶,新一期的医院鬼屋看了吗,我他🐴都看傻了,好吓人,太宰治就不说了,五条悟更离谱啊,笑嘻嘻打招呼抓npc还有徒手摸“惊喜”之类的就不说了,他怎么速度这么快啊????这合理吗??还有他的学生...这身体素质合理吗??五条悟有几次跑去做任务,我都只能看见残影,总感觉什么地方怪怪的...


  1L:火速赶来,实不相瞒,我也觉得不对劲🤔


  2L:他是干啥的?


  3L:不知道,我只记得太宰治提过什么职业原因


  4L:咱就是说,体育老师也不可能这么离谱并且体育老师有什么值得保密的😑


  


  【3】


  


  9L:来我们细说,根据目前仅有的采访,我们知道是五条悟追的太宰治,这说明什么,五条悟就是那种主动出击的直球,这不狠狠拿下太宰治这胆小鬼?🙄🙄


  11L:救命,而且你们看鬼屋里的时候 ,两个人虽然也没说什么话,但是你就是觉得他俩腻歪死了


  12L:咋啦,已婚夫夫就不能贴贴了?


  13L:【图片】【图片】五条悟是恨不得挂在上面😒


  


  【4】


  


  15L:看了这么久,实在是忍不了了,这就开始磕了??太宰治是谁?不过是做戏罢了,这就让你们磕生磕死了??😊


  16L:同意楼上...这只是做表面样子出来给我们看吧,谁知道镜头外是啥样...


  17L:把“太宰治水性杨花”打在公屏上😡


  楼主:救...我就去扒了个视频,歪倒哪里去了 


  「视频内容」


  走廊里,太宰治走在前面,五条悟紧贴在他后面。


  “来人了。”五条悟说完,手无比自然环住太宰治的腰,把人带进旁边的房间。


  太宰治调整了姿势,侧倚在五条悟怀里,似笑非笑:“真的来人了?”


  房间里很暗,五条悟侧了身子,身影把太宰治遮住大半,手也伸进人的衣服里,轻声问到:“为什么要躲人。”


  太宰治瞧了瞧摄像机,手指在五条悟小臂上刮了刮,“剧情要求。”


  “但是这里有东西。”


  “但这里不是还有五条老师吗?”太宰治忍不住笑了笑,大拇指在五条悟唇角按了按。


  五条悟张嘴咬了咬男人是手,含糊到:“毕竟有些不方便。”


  两个人说话间,外面传来了npc的吼叫。


  


  18L:啥意思,就只能看到一开始在走廊,然后太宰治被五条悟拉进去屋子,两个人嘀嘀咕咕了半天,然后npc来了,垃圾录音设备,两个人说啥了🤬🤬


  19L:这有什么不对吗?我悟了,这是糖点合集?


  20L:说真的,我好奇死了两个人在说啥


  21L:打情骂俏呗,手都环到腰上了🤭


  22L:那个粉发男生,叫虎杖悠仁吧,被分到另一组了,也是很奇怪,总是打量四周,感觉在找什么东西,但u1s1他脸上的东西虽然奇怪但很性感。😶


  23L:还有这鬼屋npc也挺卖力的,你们看视频,叫得又真又大声


  楼主:woc!不是不是,我刚刚发错视频了,我去找那些奇怪的地方了,这次才是真的。


  「图片」有些模糊的镜头,粉发男生的印在墙上的影子,脸部似乎有舌头形状


  「图片」播放前十分钟完好的某地与五十分钟后凤咲织镜头背后裂斑无数的某地


  「图片」虎杖悠仁脸部纹路对比图


  「视频」五条悟移动慢放


  「视频」npc吼叫合集


  「图片」神秘光芒


  好了好了,差不多就是这些,这次没发错


  


  24L:?


  25L:??嗯???


  26L:那个舌头或许是什么影子然后造成的视觉差吧🤯


  27L:单独放我还能解释一下...但放在一起怎么就感觉不太行了


  28L: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


  29L:我们可以解释的,舌头是视觉差,地上裂痕可能是节目组制作鬼屋后经过嘉宾奔跑惊吓一系列操作后不太能坚持了...那个脸部纹路或许是因为后期补妆有些不太记得造型了,五条悟移动一定是因为他身体素质棒棒哒!npc吼叫就是每次不一样嘛,那个神秘光芒可能是什么灯光造成的🤐


  30L:合情合理!很棒的解释!相信科学!


  31L:......那我给你们看个不科学的🤗


  「视频」虎杖悠仁印在墙上的脸部阴影,一条疑似舌头形状的影子在活动


  32L:卧槽动了...


  33L:你们猜我想到了什么,我想到了太宰治说的“职业原因”


  34L:还有五条悟移动,不知道是不是剪辑师的锅,我看他有几次一会在这,一会在那...


  35L: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咒术师...


  36L:卧槽,原来真有这个职业??我听说过??是我想的那个吗??楼上这位,就是可以那种那种的巨强的那种


  37L:对对对,就是可以那种然后这样然后巨强的那种🤐🤐


  38L:??打啥哑迷呢?我没听说过


  39L:哎呀,没听说过也正常,毕竟是不会摆在明面上的职业


  40L:上面的,你一说我也觉得有点像,根据种种迹象推断


  41L:哈哈,对吧,没想到太宰治还跟这种有交集


  42L:不是不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从这个假设出发...这个鬼屋...


  43L:细思恐极!!!


  44L:细思恐极!!!!!


 


 


  「此贴已被删除」


  


 


 


  


  “阿治,你有看到那个帖子吗?”


  五条悟叼着面包片站在二楼转角问盘腿坐在沙发上正在看剧本的男人。


  太宰治头也没抬:“是星辰大海那个?我这几天看剧本呢。”


  五条悟反而疑惑了,他下楼走到太宰治背后,环住太宰治,把脑袋埋进人的肩膀,蹭着他的脖颈,呼吸的热气全洒在太宰治的耳廓,热腾腾又麻酥酥的。


  “星辰大海?”


  太宰治翻剧本的手一顿,“哦,那就是我没看到,什么帖子,给我看看。”


  五条悟好像没有注意太宰治转移话题的行为,把手机递给他,“咱去鬼屋的那期,被他们扒出来了。”


  太宰治大概看了一下这可怜楼层数,却有点火眼金睛的几个人,“当时就叫你别太过火,一会我叫人把帖子删了。”


  “不用,我已经叫人删了,这是他们发我的记录,”五条悟把太宰治手上的剧本抽走,“是它来得不是时候,没有眼力见。”


  


  


        【1】


  当然 ,两种五条悟都能让太宰治全是水。


  “太宰。”


  “嗯?”


  五条悟亲了亲太宰治的眼,听着他带一点鼻音的疑问声,喜欢得不得了。


  “本来想宣誓一下主权,但是上个节目太麻烦了,都只能偷偷亲你。”


  偷亲?


  太宰治现在思维有些模糊,迷迷糊糊的想到综艺里沙滩那一站。


  


  


  


  “热,别贴这么紧。”


  太宰治抬手拍了拍身旁的人。


  两个人坐在伞下,随便穿了一件宽松白背心,太宰治抓了抓凌乱的额发,往后随意一撸,露出汗湿的额头,五条悟额头上则绑了个发带,他扭头看着太宰治,看着太宰治抬手,从他的视角看过去,宽松的背心遮不住什么。


  他笑着吹了声口哨。


  “我去游几圈,给你带好玩的回来。”

  五条悟站起身,背对阳光伸了个懒腰。

  

  太宰治手撑在身后,懒散的看着五条悟的背影,眯了眯眼。


  他想着刚刚五条悟的背影。


  宽肩,窄腰,长腿。

  安全,有力,修长。


  啧。

  太宰治闭目养神。

  脑子里却浮现了很多。


  他想到最开始主持人问的问题,问谁追的谁,谁提的求婚,想到厚脸皮的五条悟,想到笑得弯腰的五条悟,想到说“太宰治,和我试试吧”的五条悟,想到       时的五条悟...


  想到五条悟。


  太宰治是一次拍摄时正好遇到五条悟祓除,太宰治看得一清二楚,然后觉得有趣,于是小小的给五条悟创造了一个惊喜。


  于是两个人开始相杀。


  然后莫名其妙的,五条悟跑来跟太宰治说。


  “太宰治,和我试试吧。”


  太宰治想,太宰治怎么能答应呢?


  于是毫不留情的拒绝了这位略显冒昧的男人。


  但是冒昧的五条悟并没有觉得自己冒昧,他单方面的宣布自己成为了太宰治的伴侣,开始了一系列太宰治又惊又恐的操作。


  之后太宰治也没有说同意。


  直到某天脑袋突然发热,或许是发热或许是进水了的影帝,在五条悟因为一件太宰治现在已经有些记不清的事笑得直不起腰的时候,太宰治突然说,“五条悟,结婚吗?”


  五条悟没有任何迟疑,还在笑,却直起了腰看着太宰治,笑着。


  “结啊。”


  于是两个人跑去领了证。


  事后,清醒了的影帝大人无数次怀疑当时的自己是有什么毛病,无数次思考那天的五条悟有什么特别,无数次从柜子里翻出结婚证怀疑自己,但最终也没有五条悟来个“离婚套餐”之类的惊喜就是了。


  之后五条悟因为职业原因等其他因素没有公开,又因为太宰治的绯闻之类的...虽然五条悟为此吃了很多醋,但得到的福利也不少就是了。


  太宰治记得有人问五条悟不担心太宰治给他找“好兄弟”吗?太宰治记得五条悟的回答倒是很自信,有了我,太宰治还能看上那些歪瓜裂枣?


  那可不一定,太宰治想,毕竟我可是很追求新鲜感的。


  幸运的是,结婚这些年,暂时新鲜感还没结束。


  太宰治闭上眼开始有些打盹。


  “哟,你老婆呢?”


  直到有人跟他说了句话,太宰治从回忆里清醒,他看向凤咲织。


  美艳的女人穿了件比较保守的泳衣,或许是因为还在录节目,太宰治想,如果没有摄像机或许性感的比基尼才是她的唯一选择。


  太宰治看着海面,“不知道跑哪去找东西了。”


  凤咲织还打算说什么,一件衣服搭在了她的肩上,宫本拓脸红的看着她,有些不好意思的对太宰治笑了笑,太宰治看着宫本拓有一眼没一眼的看着凤咲织没有被遮住的地方,拙劣的掩饰自己。


  凤咲织想把衣服拿下来,她说着热,却被宫本拓捉住了手,然后又慌忙松开,小麦色的皮肤更红了 。


  凤咲织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又看着太宰治:“还在录节目呢,别睡着了,你去找找吧。”


  说完就走了。


  太宰治看着宫本拓第二次把那件衣服盖在凤咲织肩上。


  太宰治想,现在的追求者都这么得寸进尺吗?


  他站起身往海边走去。


  甩开了摄像机范围。


  大概走了六七分钟,太宰治突然被一个人抱住往其他地方移动,太宰治很是淡定的抓住那人的手臂。


  “劫色。”


  太宰治再晃眼,自己背似乎贴在一块岩石上,太宰治看着面前的男人,湿漉漉的白发搭在他的脸上,额头,还有水珠从他长长的白睫上滴落,苍蓝色的眼眸里装满了某人,水润的唇。


  太宰治手插入五条悟的头发,把人往下压,“那我劫人。”


  【2】


  


  “都怪你不让我偷亲,不然我也不会憋成这样。”


  满足后的某人在回来的路上还倒打一耙。


  凤咲织看着太宰治还在泛红的眼角,红肿的嘴唇以及后颈上隐隐可见的咬痕啧了一声。


  


  


  两个人打完架后,五条悟摸了摸太宰治被咬破了的嘴角。


  等太宰治醒来,正好看见五条悟拿着手机翻着什么,见太宰治行了,五条悟笑着把手机递到太宰治面前,“原来还起了统称,星辰大海。”


  太宰治:“......”


  


  


  


  


 End(?)


                     完整在老地方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