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啃泥(看置顶)

甜文选手 摆烂十级
总是咕咕咕

【五太情人节11h企划/03:00】玫瑰

俺是第一棒

下一棒是@绝赞子派送 老师




  “听说了吗,前段时间,太宰先生的玫瑰谷被人破坏了。”



  “啊...那人现在一定很惨吧。”



  两位身着一样衣服的侍女在花园里窃窃私语,她们手持剪刀,仔仔细细的在梳理花枝。



  “这就是奇怪的地方,那人活的好好的,而且现在被太宰先生留在城堡里了。”



  “什么?!”另一个侍女震惊的反问,察觉自己失态,又迅速压低了声音,“那可是太宰先生最喜欢的玫瑰谷,里面的花枝可都是由他自己亲自修理照顾的。”



  “就是说呢,”侍女半蹲在花丛前,凝视着枝丫,手中的剪子熟练又小心的修剪,“这才奇怪呢。”



  两人头对着头,借着花丛的掩护嘀嘀咕咕的说了半天,突然一人直起了身子,咳嗽了一声,脚步往一旁移了两步,专心看着面前的花枝。



  “芥川先生。”侍女弯腰向走来的男士行礼。



    “仔细照顾,太宰先生很喜欢这些。”


  “是。”



  芥川龙之介,是如今白公爵太宰治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捡回来的孤儿,能力出众,是人类与吸血鬼结合的孩子,身体很差,但是白公爵似乎并不这样认为,从小放养,大部分时间把他丢战场,小部分时间丢训练场,并表示能力就得从小培养,钻石需要狠狠打磨,经常以“还是很垃圾”来鼓励。芥川先生凭借自己努力成为了伯爵,但似乎他更喜欢担任白公爵的公爵府的管家一职。



  芥川龙之介走在路上,想着前段时间突然出现在太宰先生玫瑰谷的男人,那个男人突然出现,将宝贵的玫瑰花毁去了一大半,吓得不轻的佣人们害怕被公爵大人惩罚,将男人团团围住,连忙通知了公爵大人。



  待公爵大人到了玫瑰谷,男人躺在玫瑰花海里睡得正香。



  一头看起来十分柔软的白发凌乱的撒着,遮住了他闭上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微微张开的唇,是很健康又诱人的红色,男人穿着一身黑色风衣搭配黑色衬衫,最上面两颗纽扣没扣,衬衫上别着一颗红宝石胸针,可以看见脖子上戴着一根细链往胸口延伸,衬衫贴着他的身子狠狠的勾勒出他的腰腹,黑色的裤子包裹着修长有力的腿,他的右腿大腿上戴着可以配带枪支的腿环,但旁边的枪不知所踪,脚上踏着一双到小腿的马丁靴。



  男人身下是一片倒得横七竖八的玫瑰,鲜红的玫瑰衬托着男人精致的睡颜和完美的身躯,他在一众佣人的包围下,香甜的睡在了白公爵太宰治最宝贵的玫瑰花海中。



  “哦呀~哦呀~”佣人们低着头,不敢直视到来的白公爵大人,但刚刚到来的公爵大人似乎并不打算大发雷霆,他好奇的蹲在了男人的身旁,“这是哪来的睡美人?”



  太宰治拾起一根花枝,那双即使沾着无数血腥与罪恶的手,却是无可厚非的漂亮,它修长灵活又极具吸引力,公爵大人拿着那朵玫瑰,玫瑰花刺刺破了他的皮肤,流出了鲜红的血液,吸血鬼公爵大人珍贵的血液顺着枝条缓缓留下,高等级血族甜美的血液已经诱惑得在场的一些人双眸泛红,但无一人敢上前。



  “唔。”他像个小孩子一般,烦恼的皱起了眉头,“该怎样叫醒你呢。”



  他蹲下了身子,蜷曲成小小的一团,白公爵太宰治,虽然如今已是尊贵的公爵,但按照血族的年龄来计算,才几百岁的他,其实还可以算个“孩子”,虽然这位“未成年”血族,将所有人玩的团团转。



  他低头看着睡在花海的男人,将手中的玫瑰花抵在男人脸庞,“睡着了可以闻见香味吗?”



  男人没有动静。



  他又安静了一会,“睡美人,再不睁眼,我就把花喂你嘴里咯?”



  男人不为所动。



  “真的哦,你睁眼陪我玩,让我开心了,我就不计较你把我的玫瑰花给弄坏了。”



  “……”



  白公爵发现这个人不好骗,也不好玩,“我喂你嘴里了。”



  与此同时,太宰治手中的玫瑰花突然变了模样,花枝上的血液一下子凝成红色尖刺向各个方向“绽开”,流向花枝底端血液凝成一把尖刺,一朵漂亮的玫瑰花霍然变成了一朵“炸刺”的凶器,嘴里一套手里一套的白公爵狠狠的将“带刺的玫瑰”刺向男人的眼睛。



  一只手抓住了太宰治的手腕,男人睁开了眼,他看了一眼这位耍赖的公爵大人,然后放开他的手腕,舒服的生了个懒腰。



  “真是一个好觉,舒服又安静,是带着花香的美梦。”男人转头对太宰治说,“多谢公爵大人的款待,您的玫瑰谷名不虚传。”



  “我该说谢谢吗?”白公爵大人笑眯眯的,似乎没有记仇的迹象。



  “当然,毕竟我夸奖了您...的玫瑰。”男人站起了身子,高大修长的身躯十分惹眼,他一只手插在头发里胡乱整理了一把,将那头白发揉了揉,然后抖了抖自己的衣服,整理了一下领子,然后似乎觉得自己已经整理得当,“初次见面,我是五条悟,一名吸血鬼猎人。”



  男人笑眯眯的,似乎没觉得自己当着吸血鬼公爵大人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我是来和谈的。”



  五条悟站在一众贵族吸血鬼的注视下,面不改色的说到。



  贵族吸血鬼们围坐在方桌上,代表着吸血鬼特征之一的红眸死死的盯着这位大言不惭的吸血鬼猎人,不可否认的是,这位年轻的吸血鬼猎人五条悟,没人也没有吸血鬼没听说过他的名字,近千年来最具天赋也是实力最恐怖的吸血鬼猎人,他虽年轻,但无人敢因他的年龄低估了他的实力。



  五条悟盯着坐在方桌左边第一把椅子上的白公爵大人,刚才他的和谈发言好像并没有引起这位公爵大人的注意,在这种严肃的场合下,太宰治趴在桌子上,面前放在一杯黑色的不明液体,他缠着绷带的手晃了晃杯子,嘴里嘀嘀咕咕的,又把那双手伸进了衣服里掏了掏,摸出一瓶绿色的液体,旁若无人的将它倒进了杯子里,然后在五条悟的注视下,杯子里的液体咕噜噜的冒起了气泡。



  “公爵大人。”五条悟在太宰治喝了一口那杯绿得发黑的饮料后,开口叫了他,“那杯看起来十分诱人的饮料是什么味道呢。”



  在座的一些吸血鬼脸色一变,也不知道是因为这位猎人居然敢打扰白公爵,还是震惊某猎人睁眼说瞎话的功夫。



  白公爵好像有了兴趣,他手肘撑在了桌子上,十指交叉,那张精致的正对着五条悟,似笑非笑,宽松的衣袖随着他手臂的垂落堆积在他的小臂上方,露出来的一部分手臂缠绕着白色的绷带,整只吸血鬼带着一种病态的脆弱感。



  “苦中带甜,有着玫瑰花的香味。”



  放屁!

  哪有这种味道!



  坐在太宰治旁边那位公爵面色有些扭曲,那杯液体带着一股奇怪的臭味,这么一会,这位公爵已经被熏的十分难受。



  “白公爵大人,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弄坏你的玫瑰,原计划的目的地是您的公爵府,可是搞到的地图还是略微有点瑕疵,这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猎人那双苍蓝色的眼睛盯着太宰治,男人的眉头皱起,白色的眼睫毛一睁一闭开合了几下,带着无辜又可怜的眼神看向太宰治,“我是带着一颗诚挚的心来和谈的,如今咱们双方在战场上无论是损伤还是代价都太大了,百年来战事不断,我相信长此以往,结果都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不是吗?”



  “和谈我会考虑,但是我的玫瑰...”白公爵站起来,那双猩红的眼眸凝视着五条悟,他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的问到:“猎人,你该如何补偿我呢?”

  




  

  “我把我赔给你啊。”



  猎人走在白公爵旁,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到。



  太宰治斜视着这位会议结束就跟在自己身边的猎人,“如今的人类已经变得如此贪得无厌吗?”



  “这怎么能算是贪得无厌的。”猎人弯着腰看着太宰治,“像白公爵大人这样的,无论谁一定都想拥有啊。”



  太宰治看了一眼男人弯起的眼睛,“猎人大人的枪支呢。”



  “哦~那个啊。”男人摸了摸自己的腿环,“来的路上不知道去哪了,不过既然是来和谈的,没有枪支不是可以显得我更有诚意吗?”



  “跟着我和谈就能成功了?”


         太宰治停下了脚步,视线在男人腿环上停留了一会,又回到了男人的脸上,公爵大人笑了一下,刚才在会议上变成红眸的眼睛如今已经恢复了本来的颜色,吸血鬼无疑拥有着诱惑人的资本,贵族吸血鬼更甚,白公爵大人无论是那头黑色的及腰长发,还是那张好使无比的漂亮脸蛋,或是那双引人遐思的长腿、窄腰和白玉一般的手,那双腿应该环住什么或者被狠狠地攥在手里把控,腰腹上应该留下一些被握住的手印或者咬痕,那双手无论是抓住被单,或者搭上谁的肩头亦或是把住什么东西都是令人兴奋到战栗的事...但最吸引人的无疑是他那病态的脆弱感却夹杂着血腥与危险的气质。



  猎人回过了神,他笑了笑,“以白公爵大人的能力,您同意了,还会出现其他状况吗?”

  






  

  “这是干什么?”太宰治站在二楼走廊旁,身躯倚着墙,一只腿微微弯曲,他偏头问着旁边的男人。



  “联谊啊!”男人双手一拍,手掌放在脸颊旁,脑袋一歪,苍蓝色的眸子无辜的盯着公爵,柔软的白发搭在脸上,搭配着湿漉漉的眼神,“这不是培养我们...双方阵营感情的好时机吗?”



  两个月了。



  也不知道这位猎人头头是抽了什么风,整天整天黏着他们的吸血鬼头头,在一楼的一些吸血鬼们悄悄打量这楼上的两位首领,心里暗暗嘀咕,莫非真看上白公爵了?



  谁不知道,白公爵太宰治的丰功伟绩,私下里大家总是叫他黑公爵,总觉得黑这个字更适合那位危险又阴晴不定的贵族吸血鬼,当时封为白公爵,只是称赞太宰治那颗不正常的脑袋,谁知道如今是这个效果呢。



  “公爵大人。”原本老老实实站在太宰治旁边的猎人突然上前搂住了面前人的腰,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了太宰治的颈窝处,舒适的蹭了蹭,“能给我一个联谊的机会吗?”



  “贪得无厌的人类。”太宰治看了一眼旁边的脑袋,却没有推开,“少得寸进尺。”



  “尊贵的公爵大人,”猎人凑到吸血鬼面前,“人类强者的血液,你有兴趣尝一尝吗?”



  话音刚落,两人就换了个位置,五条悟的后背抵上了墙,他看着太宰治已经变了颜色的眼睛,“看来公爵大人是很有兴趣的。”五条悟解开了扣子,往一旁拉扯了一下,他偏头盯着近在咫尺的吸血鬼,弯起了嘴角,“忠诚于自己的欲望。吸血鬼——大——人。”



  太宰治看着面前的男人,刚刚的一番动作,两人的衣服都有些凌乱,五条悟那双苍蓝色的眼睛凝视着自己,他微微扭头的动作将他的肩颈线拉扯得性感无比,太宰治可以闻到近在咫尺的血液带着诱人无比的甜味,那天在玫瑰谷,他就已经知道,这位猎人的血液的美味,当然还有另一方面,那就是将这名人类强者压在身下,将他温热的血液吞入腹中所带来的,愉悦感。



  太宰治低头,轻轻吻了一下男人的锁骨,他觉得他的锁骨很性感,值得吸血鬼贵族的称赞的亲吻,太宰治在猎人耳边轻轻的开口:“我开动了。”



  下一刻,五条悟感觉到嘴唇贴在自己脖子温热的触感,接下来就是皮肤被刺破,血液在迅速的流失,他可以感觉到怀里的人贴在他的脖子上吮吸,吞咽的声音,逐渐变得有些急促的呼吸,五条悟一只手插在太宰治的头发里轻轻摩挲,一只手搂住他一直惦记着的腰。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个人维持着这种姿势,只听得到吞咽的声音和略急促的呼吸声,略显暧昧,太宰治终于抬起了头,他直起身子看了看身下的男人,又看了看男人被自己搞的有些凌乱的领口,他低头舔了舔自己造成的伤口,又再吻了一下,“多谢款待。”



  五条悟笑了,他把玩着太宰治的长发,把人往自己方向一搂,趁太宰治刚刚吃饱喝足脾气好反应慢,凑到太宰治耳边轻轻咬了一口耳尖,又狠狠的舔舐了一下他的耳廓,就像动物舔毛时一样,“礼尚往来。”



  果不其然,太宰治身子抖了一下,公爵大人冷着脸,“手拿出来。”



  五条悟略显遗憾,不知道什么时候摸进太宰治衣服里的手不紧不慢的拿了出来。



  太宰治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就像提起裤子翻脸不认人的渣男一样转身离开,五条悟随意的将衣服拍了拍,顶着新鲜出炉的“太宰治标记”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走进众人视野。



  这下全世界都知道太宰治和五条悟绝逼有一腿,贵族吸血鬼口味刁钻,即使很久不进餐也不会影响生活,更别提出了名难搞的白公爵,自他出现在众人视野,就没听说过他喝过活血。



  五条悟在吸血鬼领地里一点都不见外的见一只鬼打一次招呼。



  “哟!约克公爵晚上好啊,你这腿怎么了,还能走路吗,哎呀上次在战场上,我都跟你说了不要靠近我嘛,你偏不听,这下好了吧。”



  “呀!康奥尔侯爵,你怎么也在这,我记得历史上说你好像在13世纪就在了是吧,怎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人没变多强,长得到是比书上还老了,我有防脱发的药物,需要吗?”



  “威尔士!你也在!我可听说了,你前段时间被一位美女的女士给骗得团团转,真是太令我伤心了,一定是你不够帅气的原因,再或者...难道是你没能满足...”



  五条悟摇了摇头,压低了声音,“这可不行,要多锻炼啊。”



  “五条悟。”十米远的太宰治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他,被盯着的男人咳了咳嗓子,几步跨到太宰治后面,“走了走了。”

  

  




  

  “公爵大人,玫瑰谷已经重新种植完毕。”


  太宰治和五条悟两个人走在玫瑰谷里,吹来的风将太宰治的黑发吹得乱飞,把吸血鬼弄得烦躁得很,五条悟盯着恼怒的贵族,笑得直不起腰。



  “我来吧。”五条悟环住太宰治,两个坐在地上,“公爵大人,你这头发应该挺喜欢我的。”



  男人将黑发握在手里,仔仔细细的梳理,太宰治想回头被身后的男人敲了敲脑袋,“别动。”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它在我手里很听话啊。”


  太宰治笑了,他微微扭头,“那我听话吗?”



  猎人愣了一下,慢条斯理地从衣兜里摸出一根细长的红色丝带捆住了那把长发,手脚并用的将坐在前面的公爵大人困在怀里,答非所问:“您喜欢玫瑰吗?”



  “你觉得呢?”太宰治往后仰了仰脑袋,他那双鸢色的眼睛盯着五条悟,这时候的吸血鬼公爵好像没有什么攻击性,在五条悟的视线下,可以看见太宰治那张唇诱人的闭合又张开,猩红的舌头随着他的话语在唇齿间调皮的冒出了一小节,他说完话,笑意还残留在他的嘴角,吸血鬼可怕的獠牙隐藏在他精致的面容下,再往下可以看见一小部分绷带从他的脖颈处往下延伸,带着诱人又禁欲的气息,让人想撕开他的绷带狠狠探究,但又因绷带觉得他应是脆弱的,应该温柔的对待他。



  五条悟撕下一片玫瑰花瓣放在太宰治嘴角旁,“公爵大人,您的唇比玫瑰都艳丽。”


  太宰治不说话。



  下一刻,玫瑰花瓣被放在太宰治唇上,五条悟对比了一下,笑了。


  “果然。”



  猎人低头吻上了那片花瓣。

  吸血鬼没有动作。



  突然耍流氓的男人在达到目的后退开,他将那片花瓣放嘴里嚼碎了,苍蓝色的眼睛看着太宰治,“我想,刚刚那个问题,我认为是听话的。”

  


  

  和谈成功了。

  白公爵和吸血鬼猎人在一起了。

  一时间这两个消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给人类和吸血鬼带来的震惊更大。

  不过两位当事人好像并不在乎,他们只在乎他们爽不爽就是了。






我我我我我...迟到了呜呜呜呜

bdq

对不起!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